close
記得那天去看中醫,
推拿的師父告訴我,
我可能容易生氣,生氣又憋在心裡,
或是常常心裡鬱悶,
造成我的肩膀是下意識的聳起狀態,
讓整個肩膀僵硬,
間接也影響了我的睡眠。

沒錯,我是個很容易生悶氣的人,
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個性使然,
我不會去發洩在心裡的鬱悶。

在昨晚meeting後,
我知道我表現的不是很好,
老師卻還是向往常一樣,
並沒有嚴厲的指責我,
只是要我再加油!
我真的很糟,
似乎一而再,再而三的去challenge老師的耐心or脾氣,
真的很不應該,我知道我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真的很懶惰,做事不夠積極,得過且過,
我找不到比這還要貼切的形容了,
但我希望並要求自己一定要改掉這樣的習慣,
別再讓自己或老師失望了!

我知道是因為這些原因讓我耿耿於懷,
讓我心裡不安,所以會在這個時候key上這篇心情故事,
這不是發洩,而是希望能自我警惕!
每天在忙碌中入眠,總比無所事事輾轉難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