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可能都覺得我是個很開朗的人,
隨時會跟別人打鬧、開玩笑,
但我覺得,我算是個蠻悲觀的人,
常常用很消極的一面來push自己。
從小,我知道我是個頑皮的小孩,
從來不曾乖乖地坐著讀書,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優秀,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多付出一些時間來理解一些事,
我常用這樣的觀念來要求自己。

前幾天和久沒連絡的朋友聊到老弟,
他說老弟很不簡單,可以到中山讀書,
當然別人不知道這是經過多少的曲折,
也不知道當時發生在家中的低氣壓,
只知道老弟進了中山,當然覺得不簡單。
姑且撇開這個不論,
他算不是普通的朋友,
至少曾經對我有相當的了解,
卻在我面前不斷地讚賞我弟的優秀,
當然我也以我弟為榮,
只是我想我會努力的要爬到這個地方,
一方面要證明自己,
另一方面也是想告訴他,我也是做得到的!
但卻得不到他正面的肯定。

我知道我不優秀,
人,都是希望被自己在乎的人肯定,
甚至給你一點掌聲。
有時還是要適時地去encourage someone,
我想這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