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的是多事之秋,
僅管秋天還沒到,
但許多事情紛紛擾擾困擾著我。
一些事,讓我體會到原來"朋友"也有人這麼定義,
我知道許多人是戴著面具在和別人相處,
但卻不知道原來面具可以這麼像~~~~"一個人"。
不過倒也不盡然都是鳥事發生,
我想我也是很幸運、很幸福的,
只是有不少的事情考驗著,
如果不經過一番試煉,
又怎麼能證明深厚的情感呢?

很多週遭的人批評著我的許許多多,
但他們並不是那麼了解我,
也確實讓我不能理解這樣的判斷是從何而來?
只是有時回頭想想,
別人的批評,多多少少也是在提醒自己,
對別人的好也是要有一定的距離,
自己沒有特別的意思,
就不必要引起別人的誤會。

有時難過,是因為我對別人的信任;
有時難過,是因為我對別人的真誠。
朋友不是互蒙其利,更不是各取所需,
就只有一個"誠"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