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二十幾年了,
一路走來,對於感情的觀念一直都一樣,
即使很多時候讓自己很受傷,
卻也堅持自己所做的,
不問另一半能為我做什麼?
我只問自己可以為另一半做什麼?
從來不曾因為好玩、因為寂寞而跟一個人交往,
感情的事,在我心裡,它不是遊戲,
它是要付起很大的責任的。
如果沒辦法給另一半幸福,
那又何必在一起呢?
很多時候都是一種感覺,
我在乎的不是物質或是事情的本身,
而是在它們背後的意義,
人,要常常感謝另一半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沒有什麼事是另一半應該去做的,
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這是為什麼要懂的惜福,
懂的去感受、感謝別人的付出。

發生很多事,受了很多傷,
我要自己不要忘記這些事,
總有一天幸福一定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