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了幾個星期,
原本以為我已經好了,
不再為你、我難過,
卻為何再對我說抱歉?
又挑起我難過的情緒?
我的傷口再一次被剝開,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回來有這麼大的轉變?
我也不想去多想什麼,
這只是讓我難過!
看了你寫的東西,
心裡面都是反覆地難過,
畢竟也有過那麼真實的感覺,
但我還是希望你過的開心!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一段快樂的日子,
我相信你曾經喜歡過,
我也相信你並不是故意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雖然它真的傷到我了。
但也許是你真的對我沒感覺了,
這種事半點也勉強不來,
希望你找到幸福。
也相信下一個一定會比我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