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研究所畢業也兩個多月了,
原本想偷懶好好玩一下再就業,
但是玩夠了之後,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因為投的履歷、找的工作,遲遲沒有下文,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糟糕?
雖說整個大環境真的不景氣,
但也不至於連個口試機會都沒有吧?
就在心情焦慮的時候,
終於有一家公司給了我一個面試的機會,
就是"正文科技"!
於是我survey一下公司的資料,
感覺就是一家做AP和其它網路設備的公司,
至少和我研究的領域相關性蠻大的,
我也感謝他們願意給我個機會去面試、瞭解他們公司,
就滿心期待的到他們公司面試。

一進去,HR隨即安排英文和性格測驗,
之前有面試台積和鴻海的經驗,
所以對上機測驗聽力也不陌生,
但有趣的是他們的聽力和題目同時顯示,
也就是說,除了要仔細聽題目之外,也要同時看題目在問什麼,
否則聽完就只有三秒鐘讓你看題目並做答,
天啊!有沒有這麼趕?
做完測驗之後,想說可能比之前的成績還要差,
沒想到成績比之前還好。

測驗後,就跟主管面談,
主管人很親切,沒有主管的壓迫感,
也很仔細的介紹部門的工作內容,
可以說是相談甚歡,
讓我意外的是原本以為要考一下專業知識,
結果也沒有,
只是這個Dev_test這個職位需要CCNA,
所以也要在短時間內考過,
面談之後,感覺這份工作真的極具挑戰性,
心裡也是躍躍欲試,
希望能夠趕快順利收到offer,
等待總是令人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