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進公司也有五個半月了。
大家剛進來公司,雖然有些人早已接觸過cisco的相關產品,
但是我期望自己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
甚至是早一點考過CCNA的證照。

最近,我開始覺得煩躁,感覺自己的工作表現很糟,
也不比同期進來的同仁積極,
也感覺主管對我的印象不好。
我想,是我的態度出了問題??
似乎無法專心在工作上的學習,
也想要很快地將所有的東西學會。
說不在意主管的看法,那是騙人的!
但是我卻很矛盾地不希望我是刻意要表現給主管看,
我想我的工作學習態度真的有些問題。

也許我的基礎沒有人好,
但我期望自己可以比別人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面,
也許我沒有別人積極,
但我期望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步調。
我還有許多地方要調整。
真的有強烈想要充實自己的拚勁,
但是又找不到有效的學習方法,
有一種想衝卻又施展不開的感覺。

在心裡我祈求師尊能夠賜與我智慧,
我也期望自己找到學習的方式和對工作的熱情,
我不需要表現給誰看,只是想表現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