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緣份得到師尊的指示,
要我小心身邊有小人,
也承蒙師尊們的慈悲,
來幫忙我這個喜歡胡思亂想的人定下來讀書,
真是很感恩。

目前還是不要談感情比較好,
這真的讓我很容易陷在裡面,沒辦法集中心思在書本上。
我知道緣份是強求不來的,
明明人家對自己沒感覺,
卻要自己去追求一個不穩定的東西,
實在是不太像自己的做風,
真不懂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單身太久,驚覺自己要拉警報了嗎?
很多事情,很多細節,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我想對方並不是那麼在意我,
也就是對我沒什麼感覺,
我又何必處處為了對方考慮周到?
自己都覺得像是拿熱臉去貼冷屁股了,
就算得到這樣的感情又如何長久呢?
我給了一個大問號。

所以,這方面我想還是擱在一邊,
好好努力拿到學位才是真的,
我想從以前到現在的我都是一樣,
只要碰到感情就是一股腦栽進去,
所以師尊也告訴我不要去碰,
目前來說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還是實際點,不要強求,
相信上天會有一個好的安排,
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
安排一個美麗的邂逅、改變一生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