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不經意的時候會看見你在msn上的暱稱變了,
有些隻字片語,都引起我的聯想,
我知道你已經放下曾經的那一段,
去找尋未來幸福的可能,
我也知道我在你心裡已經是位過客,
也許在你精彩的人生中留下一個足跡,
但我還是把它放在心上,
有機會聊天時,你常說"都過那麼久了",
我懂,我知道你要我學會放下,
前陣子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藝人分享年輕在混的日子,
他說"年輕人,放下才是真功夫"!
我想這不只是在勸浪子回頭,
而是在待人處事上都用得到的真理,
我們總是提的起,放不下!
放不下,所以自戕;
放不下,所以情殺。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懂得如何去祝福他得到幸福!
想起從前聽的一首歌,
「該學著勇敢的寂寞,忍耐不是成熟;
該學著微笑的放手,...,取消永遠愛你的心願。」
希望你也能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而我也在等待下一站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